© 晟不见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POT】不得不说的故事,认真你就输了


提到的人很多 就不一一打tag了

OOC可能有 毫无逻辑可言 仅仅是个脑洞 也算记档吧说不定哪一天就搞出正文来了?

千万别认真 能带给您一点欢笑或者感动都将是我的荣幸


00、

故事的起源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在重温我的初心即人称杀人网球的某作,感慨道:“当初看喻文州满脑子Yukimura,现在看Fuji满脑子喻文州,你说他们俩相遇的时候我会在想什么?”

友答曰:“大概是喻文州和王杰希相遇了吧。”

“我以为是喻文州和江波涛?”

“江副不够黑。”

“我本来觉得大眼太正经了,回头再一想……毫无违和感呢。”

01、

当卢瀚文遇到远山金太郎。

终于看到比自己矮的人了,开心吗小卢?

02、

当卢瀚文见到越前龙马,开心地发现比自己矮的原来不只一个呢!

后来他知道这个人一年长高了五厘米。

还是去找小金吧,瀚文。

03、

也许得告诉他其实不用跑那么远,还有个孩子叫壇太一。

04、

菊丸英二在自家搭档旁边说着老师又趁他分神点他起来结果不二不在班上没人给提示最后被罚站还被训了,整个人闲不下来一般跟着蹦哒来蹦哒去。

黄少天在自家队长旁边倒是没挪地方,也在说他的这一天,只是从早上打开眼睛事无巨细地一直说到了上一秒以及对下一秒下下一秒下N秒的联想——没停过嘴而已。

碰巧大石秀一郎和喻文州目光对到一起,然后都没说话,只是笑了。

05、

上面这个故事叫多动症和不停嘴,别名“秀秀秀烧烧烧,早烧早轻松”。

唱起来了的请自重。

06、

Tezuka不在,Ooishi看着网球部一干人等嘻嘻闹闹没个正经、挑衅的挑衅、被挑的热血应战、看热闹的笑眯眯的,觉得心好累。

魏琛不在,方世镜看着蓝雨训练营一干正值青春年少唯恐天下不乱精力无穷无尽的小罗卜头们,觉得心好累。

“感觉不会再爱了。”听见对方心里的理解之音了吗二位?

07、

众所周知,河村隆同学拿起球拍时就像变了一个人。

众所周知,宋晓同志每逢季后赛时就像变了一个人。

看着前者拎起球拍喊着“Burning”绝尘而去的后者心想,他倒是容易,这一时半会儿的我去哪儿找个季后赛来打哦。

——坑爹吗这是!

08、

后来莫名其妙地,徐景熙站到了手冢国光旁边,突然觉得,好冷啊,于是掏出手机,“@张新杰 给个神圣之火”。

接着青学门口就出现了“Warmly welcome Danai Zhang to our Segaku”的横幅,听说是学了两年英语的堀尾同学制作。(划掉)

09、

手冢国光:“越前,成为青学的支柱吧。”

王杰希:“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二者相视互相点头致意。

——可怜天下父母心。

10、

越前龙马多买了瓶饮料,看见隔壁国(…)领居家儿子高英杰在旁边就顺手给了他。

小高同志诧异地接过,下意识地说了声谢谢,半晌又像不自信自己地发音似的支吾着说了句“Thank you”。

路过的water boy乔一帆觉得,自己好像被抢了饭碗呢。

11、

众所周知冰帝很有钱。

众所周知兴欣缺资金。

欢迎阅读《土豪冰帝穷兴欣》,这是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我们的口号是——Atobe!用你的钱,正面上我!

楼冠宁笑了:“不就是钱吗,说得跟谁没有似的。”

孙哲平笑了:“千金难买爷高兴。”

12、

听说义斩吃酸奶不舔盖,听说冰帝吃酸奶只舔盖。

听说义斩吃冰淇淋不吃筒,听说冰帝吃冰淇淋只吃筒。

听说义斩出门都是头等舱,听说冰帝出门迹部有私人飞机。

好了不用继续听说了,请把你们没舔的盖没吃的筒和只舔了盖的酸奶以及只吃了筒的冰淇淋统统捐赠出来吧,party可以就位了。

——壕的世界我不懂。

13、

伊武深司碎碎念的毛病犯了,在那儿嘀嘀咕咕个不停,橘吉平叫了声“Shinji”,下一秒他就闭上嘴了。

黄少天话痨的毛病犯了,在那儿叽叽喳喳个没完,喻文州喊了声“少天”,下一秒他凑上来响亮地回答:“队长什么事!”

——如果这都不算爱。

14、

丸井文太喜欢吹泡泡。

于是吹着吹着啪的一声泡泡爆了,糊了张佳乐一脸。

15、

面对张佳乐的迟到,韩文清十分顺口地用上了一句从邻国友人处学到的台词:“太松懈了!”

面对又一次的轻松获胜,真田弦一郎十分自然地用上了一句从邻国友人处学到的台词:“一如既往!”

16、

那时候他们都只是拼尽全力去孤注一掷,不知道未来会迎来事与愿违。

17、

幸村精市最终回到了他的战场。

有些人的故事却在还未开始的时候就没了继续的余地。

他突然觉得自己能活下来,真好。

18、

路还很长。


----TB大概没有C----

评论 ( 9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